月亮与潮汐.

朝俞的绝美爱情见证者
叫啥你们随意
眼熟我
盗文必究🚫

【朝俞】ORDERMADE

无逻辑沙雕文,甜份全凭自己认知

改自radwimps的《ordermade》台词太多来源于歌词,也不算原创,反正我看着开心就写了

非常建议搭配radwimps《ordermade》食用

朝俞演话剧(好沙雕哈哈哈)

我流短小。可能会有点看不懂?搜一下这首歌看看歌词就应该大该能明白了

“下面请欣赏高三三班带来的话剧表演《ordermade》”




这场表演,主演只有两个人,贺朝和谢俞。


灯光开始暗淡




谢俞开口道:“ ‘过去’和‘未来’我可以让你看见一个,你要看哪个?”他挑了挑眉,看着贺朝。少年的声音清冽,干脆,像山间的泉水。



贺朝:“过去吧”他说的一脸认真,叫人看不出真假



谢俞歪了歪头,问道“为什么呢”



贺朝笑了笑,答道:“比起成为一个坚强的人,更希望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啊,可以温柔对待每一个人,希望可以成为那样的人,我希望懂得回忆”谢俞听完这话,眼眸垂闭了一下。平日里大大咧咧的贺朝此时此刻正经到不能再正经。



谢俞又问道:“手臂,脚,嘴巴,耳朵,眼睛,还有心脏,胸部,鼻孔,我各给你两个,这样很不错吧?”谢俞伸出两个手指


 

贺朝轻笑,慢慢走向谢俞,“嘴巴的话一个就够了,因为我不希望和自己吵架,我只希望和自己喜欢的人亲吻”说着便靠近了谢俞,在耳边低声说道“你觉得呢”



谢俞脸红了,像个熟透的苹果,又道:“最重要的心脏,我给你两个怎么样?”



贺朝不知为何,拉起谢俞的手,低头亲吻他的手指,无名指上的戒指在灯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。



“不好意思,我不想要右边的心脏,有这么多任性的要求真的很抱歉,但我想跟我最重要的人,在每次拥抱的时候,能够清楚的感觉到从左右两边传来的心跳,左边是我的,右边是我爱的他的。这样我就可以认识到一个人是残缺的,不能一个人理所当然的过。”贺朝注视着谢俞,眼神炽热而明亮。



贺朝的目光让谢俞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在燃烧。他定了定神又说道“最后一项,就是眼泪的功能,没有的话也不是什么大问题”谢俞顿了顿,又道“那么你需要吗?”


贺朝转过身,往前走了两步,又转过来,说道“还是那句话,比起成为一个坚强的人,我更希望成为一个温柔的人,眼泪看起来不值钱,但可以让我懂得珍惜”



“那么眼泪的味道呢?你想要甜的,咸的,还是苦的,辣的,酸的?学一个你喜欢的吧?”


贺朝轻笑,没有回答


“那么我可以问最后一个问题吗”


“当然”





“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面”





掌声雷动







段子


“哥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的温柔要留给每一个人啊”谢俞神情间带着一丝戏谑


“才不会”贺朝一把抱抱谢俞,是那种最简单的,面对面拥抱“我的温柔只留给你,感受到我的心跳了吗,小朋友


谢俞笑了,骂了一句“傻逼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13)